最好的設備規劃勝過傳統

2020-05-27

使用最為普遍的料架之一,相較舊式角鋼更耐重、美觀、方便,存取高度可自由調整、方便簡單,存取貨物相較於角鋼可承載共重。必拓國際提供最好的物料架設備規劃,相較於傳統的角鋼,可提供更便利、堅固、美觀之設計,採可調式隔板設計,可自由調整存取高度,用來儲存紙箱、檔案、等重量較輕體積較小之物品。

而駛入式料架為針對貨物種類少及可先進後出之倉庫設計,相較一般重型架可爭取更多空間!!從現場丈量、方案討論、倉庫規畫、設計出圖、生產製造、現場安裝完整的服務流程、豐富的案例經驗,只為讓您達成倉庫、移動櫃最佳化的目標。

必拓物料架-型號齊全價格低我們的重量型物料架採用的是簡捷的組合方式,拆遷輕易-可依物品堆棧板之高度任意調整橫樑位置,並適用於各式堆高機迅速取存物料;我們的中量型物料架拆卸、遷移則較為容易,可依儲存物品高度自由調整格板高度,使物品存取管理更具效率,適合中型物品儲存組合。除此之外,必拓所生產製造的輕量型物料架、後推式料架、積層式料架及流利式料架皆具有優良的品質,價格也公道合理,是您購買的理想選擇。

如有料架等中量型物料架等都可以透過必拓國際有限公司專線,會有專人來為客戶服務,2020年最熱門料架種類推薦報給客戶們知道。若有關於物料架相關重型物料價等價格問題隨時都可以聯絡必拓國際,物料架(英文:Material frame)穩健經營、專業規劃設計、評估安裝等服務,親切效率。市面的二手物料架也是能夠買得到,但安全上安裝過程若不太會安裝那麼還是交給專業的公司來幫你規劃設計。

物料架種類:

重型物料架、中型物料架、輕型料架、後推式料架、倉儲物料架、置 料架、貨物 料架、料架櫃、中量型物料架、移動式物料架、中重型物料架、重量型物料架。

要與別人不一樣才能贏得勝利。

重型物料架規格:

最簡便的方式就是物料鋼架空間規劃有棧板物料架能最快速提存貨物的一種,可以區域劃分相當簡化管理,減省棧板停留時間,而重型物料規格尺寸及荷重,將平面儲存變換為立體儲存,有效的利用倉庫儲存空間,用最低的貨架成本換取最高的空間成本,具有良好搬遷設計結構組合上容易組裝及拆裝,簡單依貨物高度調整距離,防止承載樑脫離,最重要的是設計過程要有安全上的插銷,防止承載樑脫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