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與正規的倉儲優缺點?

2020-07-27

最完整的倉儲層架服務,倉儲架推薦必拓產品包含:重量型物料架、中量型物料架、輕量型物料架、移動櫃、積層式物料架、懸臂式貨架、模具架、免螺絲物料架…等,另有特殊訂製倉儲架尺寸,這些必拓都可以完善解決方式,有需求可以透過必拓聯絡我們諮詢倉儲架價格,我們都很熱心回覆。

而各種都有不同的優缺點我們就來分析貨架問題:

輕量型貨架:輕型沖孔貨架是一種通用性很強的結構系統,沖孔角鋼的長度可按刻度快捷切割、用螺絲任意組裝、修正並重新安裝,這樣它既可滿足經周密計畫的使用,又可滿足緊急使用的需要。

中量型貨架:結構合理,裝拆方便,不用螺絲,且堅固結實,承載力大,廣泛應用於商場、超市、企業倉庫及事業單位。

重型型貨架:採用優質冷軋鋼板經輥壓成型,不易變形,連接可靠、拆裝容易,並使用鎖釘,適用於大型倉庫。

橫樑式貨架:是最流行、最經濟的一種貨架形式、安全方便,適合各種倉庫,直接存取貨物。是最簡單也是最廣泛使用的貨架。可充分地利用空間。

貫通式貨架:也稱通廊式貨架,駛入式貨架。為儲存大量同類的託盤貨物而設計。託盤一個接一個按深度方向存放在支撐導軌上,增大了儲存密度,提高了空間利用率。

模具貨架:也叫抽屜式貨架又稱模具貨架,主要存放各種模具物品,根據層載能力要求分為輕型模具貨架和重型模具貨架。

閣樓式貨架:全組合式結構,可採用木版、鋼板、等材料做樓板,可靈活設計成二層及多層,適用於五金工具。

二手倉儲架:二手倉儲置物架便宜價格也能購買到你想要不足的料架(常用於中古倉儲架)。
網路上的倉儲架最多搜尋地區(台中、彰化、高雄),若你想要有特殊規劃,找必拓為你服務。